Tuesday 25 October 2011

蛮期待的PBIM!

衣服和大会的包包 

昨日过了一天忙碌兼疲惫的工作,当回到家令我兴奋的事情,就是喜见从槟城寄来的包裹,也就是槟威大桥马拉松参与者资料。包裹内除了我喜欢的蓝色赛服和大会普通提供的鞋绑带时间计算粘贴,肌肉疏松剂,赛事册子之外,还有一包即冲白咖啡,适逢需要一些提神剂的我,马上冲来喝,味道还蛮不赖哦!
香浓的白咖啡

今年还是第一次参赛的我,将会好好安排这次三百多公里距离的赛事,还可在赛后,慢慢品尝槟城的美食,回程还可以到怡保吃碗怡保芽菜鸡清汤河粉,不知是不是喝完白咖啡的咖啡因起作用,开始兴奋起来,倦态统统不见了,这咖啡还真管用,哈哈。槟城呀,我这准备就绪,一切只欠期待吧,那就一个月后不见不散!

2 comments:

蓝天白云 said...

那么快就收到包裹了啊,我还没收到,原来不是比较靠近就比较快收到的啊!呵呵呵...
我也是第一次参赛,在期待着这桥上之跑!一起加油了...

饼干的故事 said...

bluecloud: 哎呀, 我还以为我是最迟收到的一位。也期待这次的盛会,加油!加油!顺便到槟州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