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思念季节来了?

近期真的不约而遇几位多年不见的人都通过不同媒体管道来句问候语

一些是我多年前因某些事情而把放弃的事业圈子的好顾客,好知己

一些是因某些不欢而散后,一直很想联络但因不想打扰而坚持各走各路的念头,所以没有主动联络的决定

一些真的应该是大家各奔前程而忽略友谊,可能某些东西勾起友谊存在而问候吧
所幸我的联络管道多年不变, 也很百感交差地看见你们问候
曾经联络方式,现在有点生疏甚至有点不习惯,还是一贯最基本的哈罗,你好吗之类回应,

我确实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和你们互动,只能这样,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面对面最近的沟通方式,这是人类最有效的互动吧!跨州越洋的那
些,尽量不依赖电子上的字体回应,反而依靠先进的电子视像进行沟通,在电子银幕上看到
他们的模样也算不错了。

无法一一形容我对你们的回应及感觉,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最近蛮欣赏的一首歌 - 
刘若英的【幸福不是情歌】,
试着去感受歌的意义

我蛮喜欢一些这段

你的彷徨拉扯 我也都经历了
你不是孤岛 有人对你微笑着
某些频率不适合 也要忠于彼此的性格
曾经在一起 心里有多感激呢



P/S :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存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