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悼念张国荣逝世九周年

哥哥,不知不觉你已离开人间九年。你发生事故的当天如今还历历在目,当我收到你不幸的消息,以为是愚人行为,只因当天就是愚人节,有点不能接受现实的成分,直到几分钟后电台证实你的死讯的那一刻,眼泪就这么掉了下来,那悲伤的心情持续好几天,电台和电视都不停地跟进有关你的报道和间接不断播出你一首首的歌曲,尤其香港的市民都议论纷纷,电台甚至瞬间为你做出特辑,可想象你对他们的重要性是多么强烈。
无论你当年做出轻生的行为是值得与否,都已成事实。现在只祈求你能在另一个世界享受你理想的生活方式。在此送上【风继续吹】的两段歌词,来表达对你依然十分的敬意,谢谢你的歌,戏带给我无穷的快乐时光与欢乐。

要將憂鬱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要強忍離情淚 未許它向下垂
愁如鎖 眉頭聚 別離淚始終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樂 你也讓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問記著誰
留住眼內每滴淚 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