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写给苦行300里斗士们的一封信

致:黄德先生以及一班苦行13天300里的绿友们

自从你们开始发动及筹备活动开始到到达目的地的今天为止,我一直都留意你们的进展,看见你们一路走来的路程面临的种种困难,脚起水泡,肌肉酸痛,年迈的老一辈还能在衣食住行即使很简陋的情形下也毫无埋怨,还见一些平穷的老人家奉献一生积蓄来给这活动作为基金,看了真的心酸,心酸的是好好一个国家,竟然为了贪图利益为上,睁眼说瞎话,每口都说为人民好,国家未来好,害了老百姓,让这些明知是有危害性质的物质(从网路资料及已是受害的国家为鉴)从此开始担惊受怕,无日安宁。

很抱歉,由于近期的时间安排有点紧凑,不能亲自到场为你们这群战士打打气,的确是种遗憾。虽然今天我只在某个地铁站逗留了一阵子,也行了一小段路,看见绿色人潮,看见不同阶层,年龄的参与者,看见大家有备而来,打着反对意识的各类海报,旗帜,特色衣服,最欣慰的是人群中来自不同皮肤颜色的不同种族群分,都不约而同的来到一个地方,一个目的。见证了什么是【政府无情,人间有情】的道理。

我是一位知识份子,从来不听一些道听途说,不切实际,没有一丝诚意讲解的东西。我会理解分析每一段细节。你们想传达的心声,我一一收下,分析,判断,决定是与非,也一一知道该怎么办。也晓得怎样运用下一届每个活动手里的神圣一票。希望你们一直以来的活动回响,没有白费,也希望你们能从这次苦行面对的创伤,能迅速地康复,期望你们能继续带领人民,走向美好正确的方向。

注意:虽然300里苦行已完成,但是黄先生与一些战友还依然坚持留守在终点,直到明日早上,当地依然下着雨,希望天公能体谅,把雨耽搁到明日下午,毕竟他们已受多种苦难了。

饼干向各位苦行战士在此敬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