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狗狗, 你说是福或是祸呢?

今天忙了一整天,加上这个星期的承诺就是持续一小时慢跑运动,再加上光顾也许是最后一次的回音石民歌餐厅梳邦分行(从四月一号起就要关门大吉了,可惜!)。

回到家已经接近十点半,以为剩余的力气用于清理车上的【金】(怪自己刚才将汽车泊在高高的树木下,忘了树上站满了乌鸦大哥们,倒霉),在开大门之际惊见一条血淋淋的死尸(有图为证,但基于有让人不安成份,不方便公布)。。。。不怕,不是人类命案,是一只蛮大的老鼠,血泊刚在我的车库,不用问啦,又是我的CHow CHOW兄干的好事。CHOW CHOW是我养育多年的黄毛狗,人家的狗只会做猫,甚至只会吃什么都不干。我的CHOW CHOW兄厉害之处不但能抓猫,还兼顾猫的责任,抓老鼠。

不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CHOW CHOW不是好运,它的丰功伟绩是有目共睹的,但这一次真的要把我累垮了,除了洗车,还要帮它清理案发现场-洗地,喷消毒剂,打包死体,还要驱车丢在公共大垃圾桶。全部完工已到达另一天的凌晨十二点了,现在写这篇东西,双脚还要淹在一盘热水呢,所以说狗狗,不知道要称赞你抓鼠有功,还是要骂你在不适合时段邀功,跟你相处多年,还是不舍得责备你,毕竟对我们家付出很多贡献,不然,我也不会事后还给你一大堆狗饼当宵夜呢,对吧? ^^

No comments: